阿酪WINCHESTER

微博

大家好,我是二宫和也的女儿。爸爸老是在家打游戏,吃的也是外卖,我无聊了就吵着让爸爸陪我玩,然后爸爸就打电话叫大野智叔叔来我家。大野智叔叔黑黑的,不笑的时候看着愣愣的,一瞪眼还有点凶。但其实大野智叔叔是个很温柔的人,给我讲故事,教我画画,陪我玩钓鱼的游戏,还唱歌哄我睡觉。慢慢地我更喜欢和大野智叔叔玩,总是黏着他。爸爸后来似乎是吃醋了,就说我老是缠着大野智叔叔,不理他。智叔叔就跟我说,你爸爸年轻的时候啊,也老是喜欢黏着我。爸爸瞪了他一眼,什么也没说,转过身继续打游戏,然后我看见爸爸的耳朵红透了。
(。XD

梗来自木村拓哉的女儿/随便瞎写/日常做梦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