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酪WINCHESTER

微博

牧春分手脑洞

这篇是EP06之前写的  没想到真的分了QAQ
写都写了  这里备个份吧

牧春分手脑洞 – 春田视角/原人设/非ooc/第六集前


 


从牧凌太口中听到分手两个字的时候,春田创一是懵的。就像他当初听到“交往吧。”一样神情,只是这次他没有应允。


 


“为什么?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??”他是不愿意的 。


“你不觉得我们这样,彼此都很累吗?”


“但是……”他确实很累。没有亲人祝福的恋情。


“就这样吧,我明天就搬出去,晚安。”


“晚…”阿牧已经关上了房门。


 


一切都太快了,从交往到分手,刚好一整个樱花的花期。春田躺在床上想,自己为什么刚才没有挽回和阻止,他是喜欢阿牧的啊,当初冲上去抱住他的勇气,现在去哪里了。疲惫可能真的会冲淡爱和勇气吧,春田这样想,他想阿牧也是,阿牧已经不喜欢自己了,非要阻止,自己不就变成了死缠烂打的男人。


 


牧凌太走的时候春田刚醒,一开房门正想说句早上好,却看到阿牧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己。他才想起来今天阿牧要搬走了。


 


“早上好。”牧凌太先开的口。


“早……早上好。”春田不知所措的挠了挠乱乱的头发。


“冰箱里的便当是我用剩下的菜做的,够你吃两三天了,我不在的话,春田前辈好好照顾自己吧。”阿牧背着包准备出门了,他的行李少的只有一个单肩包,什么都留下了。


“你能不能……别走啊。”春田像个犯了错正在道歉的小孩,明明告诉自己要像男人一样拿得起放得下。


“前辈,这次,我是认真的。”牧凌太甚至没有回头。


 


春田站在原地,关门声特别小,平时上班的时候总是阿牧走在后面,那个时候他也是这样轻轻地关门。


春田看了看桌上的早餐,他又打开冰箱门,塞满了便当盒子,盒子上甚至还贴着早餐午餐晚餐的便条,这哪里是两三天的便当,够他吃一周了。


一个人吃早餐,对面的座位是空的,他突然意识到,牧凌太离开了他的生活。吃完这顿早餐,吃完这一冰箱的便当,那之后呢。之后这个家里再也没有牧凌太了。还没嚼完嘴里食物,春田就开始哭,泪滴流进嘴里,明明是自己最爱的炸鸡,为什么味同嚼蜡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